摺疊

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Stop6. 海生館



↑海生館十分3D的雲
↑吃午餐
到一家好吃,裝潢十分現代的餐廳吃飽飽後,要去有點熟悉的海生館。
首先由伶伶帶隊導覽(由她介紹的流利度可見她對景點資訊不是很熟悉就是有下功夫,可是有人不想聽就算了,還在一旁嚷嚷:「不重要,不重要!」,實在既不禮貌又無高等知識份子的風範欸!),參觀世界水域館,一切都似曾相似,可是裡面暗暗的又不能拍照,看過的東西都過眼雲煙般的消失了……,到那個很大的水藻缸時,大家還以合照之名被下令貼在缸前……結果被整了=0=。在此自由活動,我去參觀了鮪魚館、企鵝館,然後就去賣紀念品。由於方才看到企鵝太可愛了,一時"鳥"迷心竅,竟花290NT買企鵝布偶,又花120買兩個紀念牌……(290+120=410,快超過一半的盤纏了==)


↑釣鉤
箱網養殖!




 

 ↑↓快樂給泉宏/幸福給振軒 :)


之後回到一個類似總館的地方,繼續自由活動一小時。我先去台灣水域館,三年前不敢嘗試的觸摸池順利達陣了!海膽軟軟的,而海星硬硬的,難怪海星沒入菜(神奇推論法==)。另外還有珊瑚館,這裡的光線足夠,YA!終於能肆無忌憚地拍照了~(不過新問題是背光=0=)

















棄船區上方打著UV,我保留很久的襯衫發出了異樣光芒,真是有趣!

參觀累了,就出戶外透氣~買土耳其冰淇淋時,那個老闆整我的時候,我異常淡定,可能是他都講中文,讓我有點失望吧……(看到老外就想練練口說…)

時間到了,從未如此充分、自由地參觀海生館,所以這次很滿足地離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