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

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Stop12. 歸途


上車了,即將結束這四天三夜的旅程,音樂班的同學們不再淡定,開始轟炸KTV!!
哇塞!他們唱的歌好流行啊!好難跟他們音樂會時的表現連結喔!(好歹我四次實音都有去呢!)看來古典音樂雖然經過時間的洗鍊還是無法取代當代人的流行音樂呢~不過有一首歌好酷呢──歌劇魅影!!!之前翻歌本時有看到,沒想到居然是我熟悉的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中文版欸!!嗯,音樂班果然很厲害!就算破因了還是很好聽~尤其阿江的穿透力真令人望洋興嘆!伊傑的歌聲也清亮的令人陶醉~還蠻想聽聽有騏的金嗓的XD~可惜無緣啦!QQ

在同一台遊覽車上,當然不會只是音樂班的舞台,瞧有為拾一呼:「我可以一起唱嗎?」緊接著「我要把這一首歌送給你們!」多少少女立馬拜倒在他的石榴裙底下(喂!),哈哈,不一會兒整台車無人不小來自211劉有為了,真是可怕XD

High翻的同時,爆牙妹展開了一段感性時間,有關這四天三夜,有關武陵人可愛的特質,有關她心的真情流露。也許正因為相處的時間都是美好的,領隊之於同學們能更快建立一份特殊的情感吧!這也是曲終人散之後,嚴令不得再聯絡的理由,如此以致於心中的回憶將永遠鮮明、美好。每個活動地這個階段我都會格外專注,不論國中、小的旅行,還是輔研活動大成功之後,偶爾還兩袖龍鍾,畢竟日常生活大家都把情感藏起來,好難看見大家心中的感覺……,只可惜這次在面前說話的不是自己班的領隊,心中更是複雜
很快地、非常快地、十分快地,隨著遊覽車開入桃園,最後一首歌引爆!三天三夜以掀開車頂的氣勢轟轟烈烈地為四天三夜的旅程劃下熱血沸騰的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