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

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Stop2. Ere go

啟程前一天,我竟然用電腦到十一點多才開始整理行李,哇~四天三夜要帶啥啊…… 啊!衣服還沒洗!!
是的,就在如此混亂之下,凌晨兩點才帶著倦意上床……鬧鐘好像調5:30……
***********************************
陽光越過窗沿……一陣刺眼,我立刻翻滾下床,抓起鬧鐘……6:30!!XX!平常十分鐘完成的事,大約五分鐘就結束,不過加上收衣服……出門也已6:40……
飛奔!飛奔!最好是用跑的就能在7:00之前到校啦~~為了不花五千元計程車費追遊覽車,我只好認命地先搭小黃趕到學校,旅途尚未開始,155元就飛了……
到了學校,衝上四樓,大家消失了!衝到遊覽車,才鬆了一口氣~好像也沒那麼急吧…… 特別地,這四天都穿便服,大家都穿得好fashion(浩宇~V!!)只有我跟平常去打羽球的配備一樣……被湯哥棄嫌(人家喜歡綠色嘛……)上車後,經過周延的思慮,我於是坐在班導旁邊……
***********************************
出發!在遊覽車上,一開始免不了一些前置動作,像是安全影片、注意事項……~ 對了,我們班的隊輔叫伶伶,別於國中時較制式的流程,十分效率地處理,不只看影片,還作逃生分組……。瑣事完,還能做什麼呢?唱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