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

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Stop10. 溪頭



早晨再次來臨,經過一連串的霸凌()後,起床了,放行李、吃早餐、啟程,把握最後一天。
特別地,今天我和資訊、宏育、大安、尚煒、禹廷、有為、浩宇成為拆車同學,到221借乘,原本期待音樂班會很HighKTV的,結果好像大家都累了,因此221的領隊爆牙妹播放輕音樂,大家就再次飛入夢鄉。










←拆車狀態



景點介紹影片完後,差不多到溪頭自然教育園區了!我們立刻奔去和可愛的211會合。


入口處,一隻可愛的鳥()像旅客們揮手,環繞四周的是一片生機盎然的綠,也許是因為風景太迷人了,我興奮莫名,沒有熬夜後的死人樣,連宇翔哥都當我嗑藥了XD,由於山中景色清新得難以描摹,所以直接看照片吧!



同時只能五個人!!
樹抱石--土石被沖刷的結果
國益正在被耍......
台灣梭羅
三松共生
大學池

話說在隊伍的頭時,我發出一個疑問:「這個時間還有芬多精嗎?」一時口誤成「......貝多芬」冏,故得之。







在林間步道漫行,

在大學池畔合影,

在翠紅橋上受驚,
這,
就是我們的溪頭。


柳暗花明又一村,蓋一妖怪村也!在森林外面,是「妖怪村」,並不是真的有妖怪(虧我還蠻期待的……),應該可以說是社區總體營造,藉由共同的主題「妖怪」發揮創意,創造商機,成效有目共睹呢!See~




可惜錢不夠買紀念品了……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