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

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Stop9. 王子大飯店。夜遊園外園


省去冗長的車程,第三夜直接到劍湖山的王子大飯店Check-in!也因此多了不少空檔~
嗯,這真是我所住過的飯店中最高級的!有超級舒適的床&沙發,舒服到亦祥哥想把它拆解帶回家XD。有窗外的景致,讓人不由得吟詠起「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有豪華的衛浴設備令人不禁期待起夜晚的香浴~有罕見且看不懂的國際頻道;有床邊引發國益悲劇的廣播電台(哇哈哈!)。採購宵夜後少歇,享用完美味餐點,前往園外園!

映入眼簾的,是路邊華美的燈飾,閃爍著,預示接下來的精彩表演。








進入觀眾席,俟同學們和老師們坐定後,表演開始!可惜的是為了保障劇場的權利,我不離手的DC只好躺在包裡好好休息了……不過我也得以更專心的享受表演呢。
眾多節目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那一男一女乘著鮮紅布幔在天空婆娑,配合浪漫樂聲,只能投以欣羨的目光~另一項則是馬力歐兄弟,那張跳床神奇地令人恨不得去試試看!還有那位什麼都能轉的平衡高手,想必那兩位女同學一定受寵若驚吧~其他節目也都令人拍案叫絕,值回票價!




 








*攝影大哥拍的



回飯店後,尚有一個小時的自由時間,我就到處攝影,欣賞高級飯店的精緻布置……

在加速的電梯裡看外面!!
回房後,一陣秘密地笑鬧,接著我就去享受豪華香浴了。可能是太累,我居然直接在浴缸裡睡著了冏,冷了就加熱水還蠻方便的XD~一小時後才出浴(?!),疲勞都被洗澡水沖走了!!
泡杯香死人不償命的泡麵,然後被拖去打牌。對了!我人生的第一場橋牌在此時完成了!多虧亦祥鞭辟入裡的指導,可憐國益和我搭擋的危險性~……好像有點忘記了…..但至少是個里程碑嘛~
在我跟亦祥聯手擊敗國益&易佐糾儀聯軍後,大家便埋入床裡,呼呼大睡,結束最後一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