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

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Stop8. 劍湖山


圓錐曲線 XD

又一個早晨,睡在冷氣對面的我無可倖免地鼻塞了,只好帶著口罩等它自然化解……。集合!早飯後,驅車前往劍湖山。從屏東到雲林,又是一段漫漫長路,由於大家的面容憔悴,"精力全失",決定先安靜回籠一個小時……。休息站後,有些同學復活了,便開始KTV~不過我好像神智不清了~XD
鳳梨田

一片片的鳳梨田排成一行一行地接待我們,遠山的摩天輪也高興地翻滾著迎迓我們──劍湖山終於到了~
大家一起在很涼的餐廳吃完便當後,有些瘋狂的人類直奔G5,天啊!不吐太神奇了!!所謂G5意即在行進時乘客將承受到五倍的重力加速度。身為科學人的理性腦告訴我,根據牛頓第二運動定律,假設我的質量50kg,則我將受到2450牛頓的力!分析之後一點都沒比較不怕,所以休想我這輩子主動去碰它啦!!哇哈啊哈!








接著,直奔摩天廣場區,前面幾項因為剛吃飽,所以我都沒玩,看別人玩也蠻愉悅的~像是擎天飛梭、衝瘋列車、狂飆飛碟……,這區玩得差不多時,大家便決定去排鬼屋。
擎天飛梭

衝瘋列車

狂飆飛碟
走啊走,繞啊繞……怎麼都找不到…..。原來在那麼隱密的地方啊!害我們不小心穿越世界咖啡館,在台灣著名的咖啡鄉古坑品嘗美味的咖啡實在應景~空氣中瀰漫地原豆芬芳令不喝咖啡的我也開始微醺~不過血氣方剛的大家可沒閒情逸致在此逗留,一部也不停地奔馳著降魔之路



到門口了,居然一個人都沒有,有必要那麼早就營造氣氛嗎?== 原來屋內才是真正的隊伍~ 等啊等啊等,等啊等,看著納豆&Ken的預告,路線旁的箱子還突然爆出來嚇人,還好當時已經離它很遠了~淡定……。半小時後,總算輪到我們了~先在小包廂看了注意事項的影片,服務人員還陰險地要我們把背包放在前面……原來椅子會伸出手捅人喔……太陰險=0=。正式進場時,我們精心分配好的九人"陣"竟硬生生地被拆成54了,還好我還是在中間……。一開始,都只是一些靜態的佈置,有些佈景還用布蓋起來,打心理戰是吧……,在一個轉角, 一記冷不防的乾冰揭開了恐怖的序幕,後面的部分……就讓大家去回想吧……
↑↓G5
























離開之後,又有人想玩G5QQ,之後回到摩天廣場區,再玩一次衝瘋列車,這次我也成了乘客,啟動前的感覺是一陣無力與腸胃不適……;開動時,後悔,來不及了!;高潮時,只能竭力地嘶吼,由不得早以沙啞的喉嚨;結束後,彷彿從洗衣機出來般,頭好暈喔!





太鼓達人--大安
最後,大家就在附近玩些投幣的遊樂設施,然後集合了!
奕鈞有話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