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

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Stop7. 小墾丁之夜。熱血晚會。夜行



告別了智慧的大海,向仁慈的山邁進(仁者樂山,智者樂水),路上卡拉OK,我先陣亡了……
醒來後,已接近地二夜的逆旅──小墾丁渡假村,一排排的小木屋增添了新鮮感~Check-in時,Oh My Goddess 又悶又熱,還好有冷氣,不然要人間蒸發了……。因為是小木屋,所以空間十分開放,房友多了彥勝、泳諄,不過沒有浴缸有點失望……




集合,放飯。有些同學先吃完,認真的去練習晚會表演了,真是感謝Dancer們的努力付出~尤其彥均明君旻芳,發揮所長領導大家的表演,更令沒上台地我自慚形穢……



武陵之夜,熱血無極限的晚會引爆!!! 開場的叫囂令人想起國二地隔宿露營欸!(第六中隊……XD)不過我似乎有老化的趨勢……吼了一下就沒力氣了……
接著是校長時間,以降省略XD~。然後隊輔熱舞、舞林社熱舞使全場沸騰後,緊接著各班的表演。
好多班都是跳舞喔~以下是我這個門外漢的小小觀感~
204的舞好Pub!不知從何而來的感覺,但男帥女正是事實唄~~
205的出場由墨鏡帥哥們領銜,不過……有點傻眼(是期待太高嗎?XD),到女舞的時候,尤其男女結合()的部分,有苦盡甘來()的感覺,到全班出場時,就High炸了!!原來層次那麼明顯~~
206的舞一開始魅惑的氣氛立刻被營造出來,緊接著的部分很整齊也很吸睛,看得出花很多力氣在其中!
209跳了<<三個傻瓜>>的組曲,令人會心一笑,除了驚豔還是驚豔!! All izz well ~
213的舞,充滿爆點,連班導都上了,豈能不喝采?
219有可愛的<不要不要>,也有Sexy的???,最顯眼的莫過於Bon~ Bon~ Bon~主持人Chica~
至於本班跳的是Oppa組曲,有SJ<Oppa Oppa>,跳tone地接著七龍珠,還有後面那首我不知道的第三段,很帥倒是真的!!
除了舞蹈外,215是溫馨的手語表演;218是獨一無二的班歌合唱,真是太有才了(~);210的伏地挺身大賽十分有原創性,可惜時間沒管理好被迫下台……。更可惜的是221居然沒有表演,本來還期待幾首天籟大合唱呢~
新泓參加伏地挺身比賽
晚會進入尾聲,免不了的感性時間,如同國小、國中的……,一陣鼻酸,一串淚珠悄悄滑落,用早已破了的嗓子唱著五音不全的<<那些年>>。願若干年後回想起的每段"那些年"都可以毫無遺憾,還有一年,大家一起奮戰吧!雖然在班上,尤其執行職務時,我很機車,但"有時候"還是很欣賞211的某些特質的喔!如果可以,大家一起力爭上游喔!加油……。隨著歌曲的結束,晚會也畫上了必然的句點。
趁著晚點名前的空閒,愁緒纔下眉頭,卻上心頭的我決定獨自夜行。這裡得星空好清晰,甚至可以辨別出北斗七星;閉上眼,耳中盡是蛙、蟲的鳴叫聲,傳達了一種空靈的敬畏感;路邊還驚見神秘動物(貓嗎?),短短廿分鐘的夜行,非但未消滅愁緒,更揉合了一點畏懼,一種處在世界角落地孤寂。相較別人精彩又溫馨的社團之夜,這短短夜行何足掛齒?不過也只能如此了……
光線不足拍出的月亮

不明動物

回房後,洗澡、看電影,須臾之間便沉沉入眠,不知跌入何許幻境,結束第二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