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

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Stop5. 南灣




早晨,感謝易佐提供美妙的音樂(搖滾=0=)伴我甦醒~吃完早餐後,上路!
悠活南灣,不出半小時。下車後,穿越樓梯,迎面而來的是接近無限的藍與熱血沸騰的金光。啊!好久沒那麼接近大海(我自己?XD)了!



在飛奔到水中之前有神秘活動──姑且稱作「裝水」,三男三女代表班上,用身邊的容器衝到海裡裝水,再飛奔回來收集,不限時接力,比水量,本班好像有仲豪承勳……忘了==。似乎有人用嘴巴含欸!真是神招!哈哈!氣溫實在太高了,有一堆人都打赤膊,露出"或虛或實"的身材,不過大部分都還蠻……「大衛像」的,哈哈~隔壁班還有一位拖到只剩內褲(雖然他堅持是泳褲~),如果沒擦防曬,一定會很悲慘(易佐!!)











緊接著是「沙灘躲避球」,出賽211 v.s. 221,離比賽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就飛奔去玩水啦!!

剛開始只覺得腳好燙泡一下腳而已,過了不久乾脆直接躺在海裡~冰涼、迭盪有致的波浪拍打還有海景的無邊無際,心胸也格外開闊、輕鬆。看到好多堅持不下水的同學並被拖下海,不知為何心中有股莫名的喜悅……(變態?),代價是眼睛不小心被鹹死人的海水濺到痛死,只得飛奔回陽傘用淡水稀釋……

眼見初賽即將展開,我卻找不到夾腳拖,無法趕回球場,只好眼睜睜看著初賽打完,還好贏了!在複賽時我默默地走進外場參與比賽……不過我好像只是看著球飛來飛去,然後主力先被結束,然後被剃光頭(最後一個幸運兒是彥勝!!),沒有任何貢獻……,倒是班導在我們後面為了接球還跌了一跤……(老師辛苦囉~),雖然結果輸了,But who care?好玩就好啦~我連對手是誰都不知道欸~(好像是214?!)XD~

太貪玩了==,當我要去盥洗時……,好吧~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有人乾脆兩三成群擠在同一間淋浴間一起洗,因此……我變成我們班最後上車的了……真抱歉…… :(
 ←盥洗時大排長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