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

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Stop4. 墾丁大街。悠活之夜


高雄屏東墾丁,又是一段曲折的旅途,看來大加油點累了~於是不唱歌,改看電影──<<陣頭>>。內容不假贅述,不過我覺得有些衝突點的處理太輕易了,像兩位長輩的堅持竟然只因為祖師的斥責而化解了……不過既然是真實事件改編的,或許自然就少了華麗的藝術手法所能揮灑的空間吧!而大體上還算精彩,令疲憊的我把它看完了~

8:30抵達墾丁大街,似乎行程有些Delay,自由時間竟只有不到一小時!加上全年級千餘人一下子傾巢而出,大街瞬間被擠爆!而且事先沒有調查Must-see,根本不知道要怎麼下手,結果繞了兩圈只買了木瓜跟西瓜100元當宵夜,還吃了一串鮮奶燒,時間就到了==,連墨鏡跟夾腳拖鞋都沒買到……

到了悠活,精力尚足,泡過舒服的澡後,開始玩牌(本房可憐地只有撲克牌可以玩QQ)對了,這三夜,我的房友都是易佐國益亦祥亦祥平時蠻安靜的,卻講出好多幽默的話,像是「這裡的綿羊(附設清潔用品)多到我想再洗一次澡。」XD
玩牌~,話說我的博奕能力跟三年前國中畢旅時好像差不多=0=,經過亦祥幫我重溫記憶後,我重回了大老二的懷抱=0=,然後他們設定了如果我連贏超過三場就休息,結果好像一點多才上床……,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被反鎖在陽台,看見亦祥陰險的臉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